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扛不住了!洛杉矶第一高楼联邦银行大厦将被出售 估值价打7折
07-21 10:25:22 来源:上游新闻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美国各地的办公楼租赁减少,并引发人们对高层办公楼未来吸引力的质疑,洛杉矶市中心的摩天大楼联邦银行大厦将以折扣价出售给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的开发商。

1111111111.png

新加坡房地产公司OUE Limited日前表示,将以4.3亿美元出售该物业,较OUE去年在其年度报告中宣布的6.5亿美元的估值有34%的折扣,但仍较2013年OUE购买该大楼时支付的 3.675亿美元有所增加。

“由于美国各州政府针对COVID-19大流行采取的措施,该物业中的租户减少或暂时关闭了其业务,并且该物业的租金收入也受到了相应的影响,” OUE说。

接盘的Silverstein Properties是一家私人房地产开发商,位于曼哈顿,据悉,交易将在9月完成。

由开发商拉里·西尔弗斯坦(Larry Silverstein)创立的西尔弗斯坦房地产公司(Silverstein Properties)拥有居民楼和酒店,但最著名的产业是其在纽约的办公楼,其中包括世界贸易中心综合大楼。这座104层的摩天大楼取代了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摧毁的世界贸易中心塔楼。

222222.png

该公司的收购负责人杰夫·格拉索(Jeff Grasso)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我们在洛杉矶的第一笔投资,我们正在寻找该市以及西海岸其他地方的机会。”

世邦魏理仕(CBRE)的房地产经纪人托德·泰德拉斯卡表示,此次交易的出售正值办公楼市场充满挑战的时期,这吓跑了一些投资者。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美国办公室租赁一直处于停滞状态。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目前,洛杉矶第二季度的租赁跌至大萧条以来的最低点,比去年同期低约60%至70%。根据房地产数据提供商CoStar的数据,联邦银行大厦的面积超过140万平方英尺,其中约22%的面积没有租给租户。

根据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公共卫生局最新发布数据,洛杉矶于7月19日报告单日新增新冠肺炎住院病例2216例,打破了近期于7月15日创造的最高纪录2193例。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