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作家赖宝因突发心梗去世,《今晚80后脱口秀》幕后写手
07-20 12:05: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作家赖宝因突发心梗去世,众好友表示震惊和痛惜。熟悉《今晚80后脱口秀》的人都熟知赖宝的名字,代表作:《赖宝日记》《人生何处不尴尬》《生活就是北京时间最后一响儿》。赖宝,本名杨小星,做过政府职员、编辑、记者等工作 、脱口秀段子写手。

20日早晨,书画家何铁生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半个多月前你搬到上海去之前我就跟你说,走之前也没有好好聚一下,这不怎么对…你说,没事儿,我还回北京呢大部分时间和工作内容都在北京,哈哈别搞得跟生离死别似的…”“可,没想到,这一切竟是这么突然!绝对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何铁生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留言表示,赖宝是19日去世的,原因是心脏病。

45.jpg

641.jpg

原标题:作家赖宝因突发心梗去世,《今晚80后脱口秀》幕后写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