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月入100000+,她当着20000+网友的面直播“当狗”...
07-19 19:44:13 来源: 环球网这里是美国微信公众号

环球网这里是美国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的故事要从一张照片讲起:

照片中的这个女孩名叫珍娜·菲利普斯(Jenna Phillips),今年21岁,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曾经是一名专业的配镜师。

这样看起来和其他女孩没什么差别,但是说出她现在的职业你可能会大吃一惊。

这...

是的,你没看错。

她现在的职业就是扮狗。

珍娜分别在TikT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开了3个账号,名字叫Yourpuppygirljena 。

她在这些社交媒体上,画风是这样的

我有了一个新的狗窝哦,它应该是什么颜色呢?

我在Instagram上直播哦,我的名字是:Yourpuppygirljena 。

据《每日星报》报道,通过扮狗她轻松实现了月入六位数的财务自由。

在社交媒体上,她发布各种模仿狗狗行为的视频。

珍娜说扮演狗狗是自己内心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像只狗。小时候我常常假装自己是一只小狗,打滚,捡球,挠头,跑着玩。”

“我还喜欢听别人夸奖自己狗狗时常用的‘好男孩’‘好女孩’那样的称赞。”

至于扮狗的灵感,最初来源于珍娜在芝加哥遇到的两个男人,当时,他们给珍娜讲了很多关于扮演宠物的事情。

“说到扮演宠物的游戏,大多数女孩会选择做一只小猫、狐狸或兔子,而大多数男性会选择小狗。当我第一次真正接触扮演宠物时,我想了很久。我觉得自己像只狗,所以我决定做一只狗。”

珍娜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开始在社交媒体上上传那些看上去古怪的扮狗视频,紧接着,猝不及防地就火了...

现在,她向订阅她账户的粉丝们收取每月20美元(约人民币140元)的费用,在她的扮狗视频中,粉丝可以看到她像小狗一样追逐皮球、吃东西、玩耍。

“在此之前,我也发过其他类型的视频,但这些视频对于大家来说,并没有足够的吸引力,直到开始扮狗以后,我的收入增加了100倍。现在这是我的全职工作啦。”珍娜说。

据报道,她的大部分收入来自要求定制视频的人,一位粉丝曾经为一段一次性的视频支付了一大笔钱(约人民币8816元)。

此外,她还会在instagram上直播,在那里,她有28000+个粉丝。

尽管珍娜愿意尽一切努力让她的粉丝开心,但她明确表示有些事情是不行的。

“有些要求有点过分。有粉丝曾经让我和狗一起拍视频。” 她说,“我永远都不会这样做。”

在珍娜眼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怪癖,她知道也许很多人都不会理解自己喜欢当狗的这件事,但这就是自己的爱好,“即使没有镜头拍摄,我也喜欢被人牵着狗绳遛着走。”

emmm...对于这个美国女孩扮演狗月入十万加的行为,你怎么看呢?

原标题:月入100000+,她当着20000+网友的面直播“当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