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曝光白宫发言人“神秘活页夹”,贴多个醒目标签:“中国”、“高尔夫”与“谎言”……
07-18 20:01: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为了给上司特朗普收拾“烂摊子”来应付记者,白宫女发言人麦克纳尼也是动了很多心思……当地时间17日,多家外媒曝光了麦克纳尼经常携带的一份“神秘活页夹”。据报道,活页夹中不但塞满了她为应对记者会准备的材料,还都按主题做好了关键词标签。其中,一些比较醒目的标签分别有:“谎言”、“高尔夫”、“仇恨”、 “福奇”,还有“中国”……

《独立报》:“高尔夫、谎言和中国”,特写照片显示了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的简报活页夹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麦克纳尼照例举行记者发布会。期间,路透社摄影师乔纳森·恩斯特(Jonathan Ernst)抓拍到了她用来装订材料的活页夹。

发布会上,麦克纳尼正在翻活页夹 图源:《独立报》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份厚厚的活页夹中塞满了麦克纳尼为应付记者会准备的材料。《独立报》则调侃称,为了尽可能地应对各种问题,麦克纳尼看来早已做好了准备。 

《独立报》还对这份活页夹进行了详细介绍。该报称,为了能及时翻阅到指定位置,活页夹上被贴上了密密麻麻的关键词标签,而这些关键词正是与记者们在发布会上经常会问到的话题相关。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标签大体按照英文首字母的顺序排列。该报还罗列了一些照片中比较醒目的关键词,其中包含“仇恨”、“谎言”、“高尔夫”、“胜利”、“福奇”、“口罩”、“CDC(疾控中心)”等等……

麦克纳尼活页夹照片 图源:路透社

被抓拍到的活页夹 图源:《独立报》

除此之外,标签中还出现了两个国家的名字,一个是“俄罗斯“,另一个则是“中国”。

不仅如此,《华盛顿邮报》还在标签最左边找到了一个被遮盖住的“玛丽”(Mary)。该报猜测,这很可能指的是特朗普的侄女玛丽·特朗普。据悉,玛丽刚刚在14日出版了爆料特朗普的新书,特朗普则在17日大骂她“违反法律”、“糟糕透顶”。

《华盛顿邮报》提到,麦克纳尼经常会在回答记者问题时翻看这份活页夹,有时甚至直接朗读上面的内容。对此,该报讽刺称:“多亏了这张照片,我们才知道了麦克纳尼为一位懒惰、撒谎、种族主义、性别歧视的总统打掩护时学到了什么,那就是一流的工作筹备技能。”

这份活页夹的曝光也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愤怒地表示,这是一份充满谎言的文件夹。↓

“这是一份被提前备好的、充满谎言和错误信息的文件夹。”

“这不是简报文件,这是话术手册!”

还有网友讽刺说,下一次你就会发现这份活页夹上多了个新标签:“活页夹。”

“下次白宫发布会上,麦克纳尼将在活页夹中加上一个新的标签,‘活页夹’。”

原标题:外媒曝光白宫发言人“神秘活页夹”,上面贴了多个醒目标签:“中国”、“高尔夫”与“谎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