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影院复工 全国首张电影票成都卖出的!
07-18 18:02:38 来源:红星新闻

成都和平电影院

红星新闻消息,7月17日下午,成都和平电影院在线预售7月20日的电影票,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不到一个小时,总数100多张电影票被抢走45张。在淘票票上,和平电影院的电影票价格为每张3.1元。当天165张预售票销售一空。7月18日下午,淘票票跟和平电影院方面确认,全国第一张票出自该影院。“他们正在联系这个超级幸运的观众给他送超级大礼包。”和平电影院的柏翮经理告诉封面新闻记者。

《夏洛特的烦恼》

17日下午5点40分19秒,成都影迷抢到全国影院复工首张电影票

7月18日,柏经理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说:“我是昨天17:20分左右开的预售。之后,我发现电脑系统显示的出票时间是17日17点40分19秒。”那位手速最快的成都影迷购买的的是和平电影院7月20日16:00-17:44放映的《夏洛特的烦恼》,观影位置是该影城三楼2号厅,9排1座。不过截止7月18日下午5点半,淘票票还未联系到这位神秘的影迷。“下午给对方打电话,但一直未接。”柏经理说。

和平电影院之所以能在全国上千家影院中率先挂出电影票预售信息,得益于该影院的准备工作极为充分。7月16日中午,国家电影局关于影院复工的通告一发布,电影院就开始向上级单位申请复工。7月17日上午,影院立刻和青羊区卫生局联系员工的核酸检测。原本检测核酸需要预约,区卫生局有感于电影人的不容易,马上安排他们17日当天下午做检测,当天下午影院还拿到了放映硬盘和成都市委宣传部文艺处(电影处)的“红头文件”——《关于同意成都市电影集团和平电影院恢复开业的批复》。

据了解,和平电影院7月20日安排的电影均为复映电影,包括《超时空同居》《寻梦环游记》《十二生肖》《夏洛特烦恼》《捉妖记》《哪吒之魔童降世》《战狼2》和《美人鱼》,最早场将从13:00点开始,最晚场从21:00开始。和平电影院的复工票价非常低,网络售票每张3.1元。影院方面表示,每张票影城实际收入仅0.1元,因为“有3块钱是售票平台收的服务费”。

梁先生

继续“全城寻人”,请影迷梁先生和黄小姐免费看半年电影

7月16日,和平电影院曾委托封面新闻刊发一则《寻人启事》,目的是找到成都资深影迷梁先生和黄小姐。原来,今年3月27日,和平影院有为期一天的短暂复工。当天上午10点半,32岁的成都市民梁先生成了自疫情爆发到当时两个月以来走进影院的首位成都观众,他花了3.9元看了一场《红海行动》。在梁先生之后,黄小姐也看了下午1点10分的《何以为家》。

黄小姐

柏翮经理说:“希望能找到梁先生和黄小姐,为了感谢他们当时在复工的唯一一天支持我们,我们打算请他俩免费看半年的电影,从7月20日影院正式复工那天,一直看到2021年1月24日,因为今年1月24日是我们影院因疫情关门的日子。”

两天时间过去了,梁先生和黄小姐还未同和平电影院联系,不过柏经理并没放弃希望。所以,“超超超超级VIP”梁先生和黄小姐,当你们看到这则新闻,请你们立即拨打电话028-86027970和柏经理联系,领取你们这份特殊而又温馨的“大礼包”。

原标题:封面独家|影院复工 全国首张电影票成都卖出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