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婆在浴场工作,老公接连打110举报!结果……
07-18 07:49:40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为了不让老婆在浴场上班,老公竟然用两个电话号码多次举报老婆上班的浴场涉黄。结果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近段时间,杭州滨江公安分局西兴派出所多次接到131、132开头的两个号码报警举报,说辖区一家大型浴场存在色情服务。

接到报警后,民警多次对该浴场进行明察暗访,然而,并没有发现举报人反映的情况,举报电话却还是接连不断,民警打电话回去询问时,举报人始终支支吾吾,不愿意配合。

发现异样后,民警转而对报警电话展开调查。一查就发现,所有的举报电话都疑似同一名男子举报,而且每次都遮遮掩掩不愿意透露更多的信息,面对民警的询问更是匆匆忙忙挂掉电话。这会不会是出于某种目的故意谎报警情?

随后,民警开始调查起举报人的身份信息。

经过调查走访、技术查询,发现举报人疑似该浴场今年5月份新入职的一名按摩技师李某的丈夫。

为了更好地查清该浴场是否存在涉黄服务,民警将彭某请到派出所详细询问情况。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来到派出所的彭某承认自己是慌报警情。

他说:“我就是不想让她在洗浴中心上班,我担心她会去做色情服务。怎么劝她都不听,我就想着用不同的手机号码连续举报她在的这个浴场涉黄,让你们警察多去查一查,给浴场老板施加压力,我老婆就不能在那边上班了。”

目前,彭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110报警电话作为一种重要的警务资源,恶意骚扰或者报假警是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原标题:老婆在浴场工作,老公接连打110举报!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