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20港姐15强出炉,你pick哪位小姐姐?
07-17 13:50: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7月16日下午,《2020香港小姐竞选》公开十五位入围佳丽名单。入围佳丽如下:何孟珊、 麦诗晴、范倩雯、 陈桢怡、源菲然、廖慧仪、侯嘉欣、郭柏妍、梁懿婷、 谢恩灵、赖琦媛、连佳丽、黄婉恩、罗雪妍、 陈煦凝。

据报道,经过两轮面试后,入围的十五位佳丽秘密地返到将军澳电视城进行闭门活动。一众佳丽也纷纷在外场公开亮相,抢先供网友选出心中的港姐人选。

麦诗晴和何孟珊分别以一红一白衣裙现身。麦诗晴笑容甜美,神似2018年港姐亚军邓卓殷;有翻版黄心颖之称的何孟珊身材高挑,只是装扮略显老气。 

image003.jpg

麦诗晴(左)和何孟珊(右)

因为富家千金身份备受关注的范倩雯,身穿白色职场装,更抢眼的是手上的名表和奢侈包包。 

image005.jpg

范倩雯

被称为“狂野空姐”的廖慧仪打扮较为保守,自身的小麦肤色反而在一众白皮之下成为亮点。 

image007.jpg

廖慧仪

今年热门的佳丽侯嘉欣和郭柏妍一同亮相。侯嘉欣一袭黑色连衣短裙出镜,雪白肌肤很突出,被网友夸“有仙气”;主打青春活力人设的郭柏妍一身深蓝连衣裙,但长相并不是太惊艳。

image009.jpg

侯嘉欣(左)和郭柏妍(右)

谢恩灵和梁懿婷同穿白裙,但谢恩灵长得圆润可爱,而梁懿婷则相对普通。

image011.jpg

谢恩灵(左)和梁懿婷(右)

因为言语犀利“宝马不是名车”被关注的赖琦媛也是一身白裙,笑容甜美。

image013.jpg

赖琦媛

另一位大热门黄婉恩笑容灿烂,网友称其颜值和气质都足够。

image015.jpg

黄婉恩

还有5位入围佳丽没有公开亮相,看了这些已经亮相的佳丽,不少网友称“虽然水平有所提高,但依旧惨不忍睹。”

原标题:2020港姐15强出炉,你pick哪位小姐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