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74岁男子娶39个妻子还嫌不够,还想娶更多
07-16 13:06: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星报》15日报道,印度一名74岁男子齐奥纳,娶了39个妻子,膝下94个儿女。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齐奥纳表示,一家人住在一栋四层楼的大房子里,生活得很幸福。他甚至还想娶更多妻子。

报道称,齐奥纳在当地自称某教派教主,拥有39个妻子、94个儿女、14个儿媳与33个孙子孙女,他17岁时娶了第一任妻子扎蒂安吉,之后曾在一年内娶了10个女人。39个妻子中有22个不到40岁,齐奥纳称这39个妻子都和睦相处,且每晚跟谁睡觉有一套轮流系统,他过得像皇帝一般。

报道称,齐奥纳一家住在四层楼的大房子里,共有181口人,他睡在最大的卧室,妻子们则按“顺序”住在其他房间——最年轻的妻子离他最近,越年长的住越远。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家务总管,会分配其他妻子打扫、洗衣和煮饭的工作,最年轻的妻子今年35岁,她对记者表示“齐奥纳是村里最帅的人,也是家庭里最重要的人”。这个庞大家庭的伙食开销可谓惊人,一顿晚餐就要吃30只鸡、132磅(约60公斤)马铃薯和220磅(约100公斤)米饭,后花园也种了各式各样的蔬菜。

身为全球最庞大的家庭之一,齐奥纳因此成了“名人”,他多次接受媒体采访并声称自己很幸福。但有民众对此很反感,称这种生活很“可笑”。

原标题:英媒:印度74岁男子娶39个妻子还嫌不够,还想娶更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