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渡口西派宸樾这一座大城,能容纳下中国铁建多少雄心?

2020-07-16 10:25

近年来,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的中心城区的大渡口区发展迅猛,不仅在滨江沿线布局了钓鱼嘴音乐半岛、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义渡古镇滨江特色街区、环金鳌山都市田园综合体等一批文化休闲旅游项目,欲将滨江文旅品牌打造成该区靓丽的城市名片,在区域人居方面更是吸引了如中国铁建、佳兆业、恒大等一大批品牌房企入驻。其中,中国铁建西派宸樾作为启幕大渡口高端人居新时代的代表作,更是已经连续数月登上区域新盘热搜榜单TOP1,它到底有着怎样的魔力,能如同黑洞一般,将购房者的目光牢牢吸引?

占位长江艺术湾区,区域发展赋能

从2011年重钢在区生产主线完成环保搬迁到长寿之后,大渡口迈向了转型发展的崭新时期,2014年被确定为全国城区工业区搬迁改造的试点区,2018年大渡口区34公里的江岸线纳入两江四岸的提升工程,2019年,按市政府规划拟将大渡口钓鱼嘴半岛打造为音乐半岛,目前,以九龙半岛、钓鱼嘴半岛为主要区域的重庆长江文化艺术湾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已经完成,即将进入实际改造阶段。

长江艺术湾区(图片来自大渡口发布)

据大渡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规划方案中,长江文化艺术湾区总面积约26.6平方公里,大渡口区域内近20平方公里。整个湾区江岸线长达25公里,大渡口区域内18.4公里,占了73.6%。钓鱼嘴滨江湾区是长江文化艺术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大渡口第三产业快速增长占地区GDP比重超过65%,交通、商业、居住环境不断提升。

正是基于对该区域未来发展的精准研判,2019年5月6号,中国铁建以28.6亿元总价拿下位于长江艺术湾区大滨路263亩优质地块,以成交楼面价9301元/㎡,一举捅破大滨路楼面天花板,将旗下高端产品西派系落子于此,以大渡口未来发展为其赋能,携263亩大城之势,启幕区域高端人居新时代。

容积率仅1.75,主城难得低密两百六十三亩大城

在重庆主城区,由于多年城市发展,低密住区难得,而更难得的是像中国铁建西派宸樾这样面积超过200亩的低密大城。

 

西派宸樾效果图

首先,西派宸樾仅1.75的容积率意味着更低的建筑密度、更高的人均绿化面积和更高的居住私密性,对于西派宸樾这样主要针对二改甚至三改人群的高端大平层产品来说也就有了更多的市场说服力,并且在西派宸樾区域内,还有滨江崖线公园、义渡公园、思源公园在内约3470亩6大城市公园环绕,人均公园绿地面积高达17.2㎡,并且中国铁建西派宸樾还首创无界限公园景观,通过设计无缝链接地块周边公园,让263亩的项目融入自然,产生出400亩的空间视觉体验,对于都市塔尖人群来说,私密性良好的社区和绝佳的周边自然环境将会带来更高的居住舒适感,同时对西派宸樾40米地形高差所带来的奢阔江景资源的占有也是其彰显身份的象征。

 

西派宸樾效果图

其次,为什么说西派宸樾是主城难得低密大城,由于近些年重庆土地市场的调控,近几年面世的土地多是一些面积不超过百亩的土地,像西派宸樾所在大滨路地块这样的兼具低密与超大面积和完善配套的居住土地更是屈指可数,而越是低密,居住的自然与亲地属性便越强,而越是大城,规划的完整性、氛围的纯粹性也就更好,并且,由于大城的开发周期较长,开发商为了保证后期销售和口碑,房屋的质量、物业服务也会更好。

国际建筑大师扛鼎之作,铸就大渡口人居新传奇

除了环境先天优势之外,西派宸樾的魅力还源自其内在的优雅。

在建筑外观上,项目邀请到国际顶尖大师EMO夏若湘先生亲自操刀,通过大面积玻璃搭配金属铝板线条打造出的现代风格不仅颜值能打,气质更是高级感十足,而大面积玻璃的使用也带来了更大的窗墙比、更好的全屋采光和更奢阔的瞰江视野。

西派宸樾外立面效果图

在小区景观方面,则由国际著名设计团队香港贝尔高林,在尊重小区自然地形的基础上,打造出三重垂直公园体系,像集骑行、慢跑和景观于一体的SKY-LINE天际崖线公园,拥有11500㎡超大中庭的酒店式度假公园CENTER-PARK翠影公园,和根据宫崎骏风之谷创意打造的U-PARK私享主题公园等等,超3万㎡酒店式度假园林让业主如同度假一般,享受到不一样的归家之路。

西派宸樾景观效果图

而在内在精装上,西派宸樾更是以一己之力将大渡口区域的精装标准拉高至天际。其中,承袭于西派系“1890”精装大法,以18大精装系统,90个细节雕琢生活的每一寸空间,量身打造24道工序,98个管控节点,并为每户配置中央空调,地暖、双流向新风系统;而在取材方面,更是选取国际一线大牌,堪称“武装到牙齿”。

西派宸樾精装效果图

毫不夸张地说,西派宸樾对于大渡口高端人居市场的提升作用是十分明显的,正是其以建筑为骨,以精装为魂,以景观为衣,合国际建筑大师之力,方才铸就此大渡口高端人居新传奇,开启大渡口高端楼市进化新篇章。

如何让生活充满仪式感?西派宸樾这样做

对于都市塔尖人群来说,买房不仅仅只是买一处产权70年的钢筋水泥建筑,他们更多的还是想要买到真正充满仪式感的生活场所,而西派宸樾在这一点上面做得尤为出色。

西派宸樾架空层效果图

比如西派宸樾在小区业主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架空层等公共场所精心设计了四大亲奢主题会所,不仅实现真正“全龄化”的社区生活,更能满足儿童、青年、老人、邻里间的全龄段生活需求;而采用高约4-5米酒店级标准打造的精装入户大堂让业主归家仪式感十足,并且还斥重资打造精装地下车库,全方位精装的天地墙,环氧地坪漆地面、电车位、私家储物柜等奢华配套让业主感受到堪比别墅享受的驱车归家感。

中国铁建潜水荟潜水活动

另外,西派宸樾为了给业主打造“有态度、有成长、有激情、有品位、有趣味、有梦想”的西派式生活,以“西派荟”为名将都市塔尖人群集聚一堂,经过十年积淀,如今已拥有涵盖运动、艺术、音乐、茶道、教育等高端圈层资源,为业主带来与世界接轨的别样生活体验。如在重庆,仅仅半年的时间里,西派荟就组织了菲律宾潜水、国际食育系列课堂、西派小剧场、中国罗浮童军中国铁建团等一系列社群活动,较大程度上改善了西派业主的业余生活,加强了业主之间的认识和交流,而在重庆西派时代也曾联袂香港维岸画廊打造巴滨区域的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不定期与中外文化机构举办艺术交流活动,促进传统巴渝文化与世界美学的交流。

在业界看来,与其说是中国铁建西派宸樾选择了大渡口,倒不如说是西派宸樾成就了大渡口高端人居市场发展道路上的必然需求,当时代大幕被掀起,当中国铁建与大渡口互相成就,当重庆人在这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居住高度,这,或许才是西派宸樾之于大渡口高端人居市场的真正意义所在。

 

责编aduser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