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晨读|单日新增病例高达7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0万例
上游新闻综合2020-07-09 06:09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中国外交部回应美国退出世卫组织

美国政府7日表示,已于6日正式通知联合国,决定退出世界卫生组织。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8日表示,这是美国奉行单边主义、退群毁约的又一例证,美国这一做法破坏国际抗疫努力。

中央驻港国安公署8日揭牌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揭牌仪式8日在香港举行,宣告驻香港国家安全公署正式成立并运行。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摄

多地公布高考查分时间

8日,全国超半数省份结束2020年高考。目前,多省份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其中,湖北、甘肃的查分时间预计为7月23日;青海、北京、湖南为7月25日;吉林、山东为7月26日。

两部门向六省份下拨6.15亿元中央救灾资金

8日,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安徽、江西、湖北、广西、重庆、贵州6省(区、市)下拨中央救灾资金6.15亿元,其中用于支持帮助受灾地区防汛抗洪工作4.3亿元,用于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1.85亿元。

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来了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1月5日起发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新版5元纸币优化了票面结构层次与效果,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

社会>>

四川广汉一鞭炮厂发生爆炸 致2人重伤4人轻伤

9日凌晨2时,据广汉市委宣传部最新通报:7月8日21:10时左右,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南丰生产区厂房发生燃烧,22:25时引发燃爆。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开展消防救援,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周边群众已疏散到安全区域。事故造成6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4人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详情

5f283dbe2ff42f0432df59f48af1363c.png

检方提前介入淮安致两死重大袭警案件

7月6日,江苏省淮安市发生一起重大暴力袭警案件,致1名民警、1名辅警牺牲,2名犯罪嫌疑人当日被抓获。淮安市检察机关6日已依法提前介入该案侦查工作。8日,淮安市公安局为牺牲的两名警员王涛、安业雷举行追悼会。

湖北黄梅山体滑坡致9人被埋,已搜救出第7、8名被困者

截至7月8日 23点35分,经过消防救援队员不懈努力,黄冈市黄梅县山体滑坡现场相继搜救出第7、8名被困者。目前救援还在紧张进行中。

839a527ceea91164944154c3d2ebaedc.jpg

李国庆进入当当撬保险柜拿走资料被拘留

针对7日李国庆带人进入当当撬开保险柜拿走资料一事,朝阳警方刚刚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甘薇被法院限制出境

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显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涉及执行金额5.33亿元。据悉,在2015年乐视一笔27亿元的贷款中,贾跃亭、甘薇共同出具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承诺对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国际>>

当地时间7月8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止到美东时间8日16时33分(北京时间9日4时33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3035231例,仍在快速增长。此外,累计死亡病例132041例。与前一日下午15时33分数据相比,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高达71987例,新增死亡病例1228例。

特朗普称对再举行“金特会”持开放态度

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对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再次举行领导人会面的想法,持“开放态度”。特朗普做出这一表态的几天前,朝鲜方面已表态称,不愿再与美方举行会谈。

印度一邦频现新冠超级传播者

近日,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持续攀升,其中奥里萨邦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万例,样本阳性率逾10%,至少发生4起超级传播事件。

科特迪瓦总理库利巴利去世

新华社消息,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8日晚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说,库利巴利当天下午出席部长会议后去世。他没有说明库利巴利去世的原因。

责编闻艺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