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冠平均阳性率23%!特朗普将前往疫情爆发区参加竞选筹款活动
07-08 10:49:23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7月7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预计将于本周前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部的迈阿密-戴德县参加反毒品贩运和竞选筹款活动。而该区域新冠疫情形势严峻。

image.png

一名白宫官员向CNN证实,尽管新冠病毒大流行,但特朗普将把注意力转向南美的毒品走私问题,他将访问位于多拉市的美国南方司令部听取简报,周五还将参加一场竞选筹款活动。

据CNN周二的报道,迈阿密-戴德县政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3天,迈阿密-戴德县因新冠病毒住院人数增加了90%,ICU病床使用率(86%)和呼吸机使用率(127%)也出现惊人的增长。该县14天的平均阳性率为23%。

佛罗里达州目前没有公布该州新冠患者的数量,只公布了可供使用的医院床位数量:14324张(24%)。

总统每次出行都要进行大量的医疗准备,白宫官员、白宫医疗部门代表和美国特勤局特工会在总统之前前往与当地官员进行协调。

白宫医疗小组会在出行前指定一家基层医院。CNN的撰稿人、前特勤局特工乔纳森·瓦克罗(Jonathan Wackrow)说,白宫医疗队和特勤局都将对医院进行评估,并与工作人员协调后勤,为任何类型的医疗紧急情况做好准备。他们还将在医院安装安全通信装置,以便执行任务的特工可以迅速与医院联系。

瓦克罗称,在奥巴马政府期间出行时,他都会在总统访问前与几家医院的官员、护士长、主治医生和多名科室主任进行交流沟通。

此外,白宫医疗队还指定了“飞行医院”,如果飞行途中出现医疗紧急情况,空军一号可以在多家医院快速降落。

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星期一对记者说,白宫将“考虑与移民有关的一系列问题”,以便在即将发布的行政命令中采取行动。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