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20下半场更凶险?“末日地堡”在美国房地产市场异军突起,了解一下!
07-02 11:13:21 来源:上游新闻

当人们还没来得及感慨2020年上半年的一波三折,2020下半年就已经到来了。

从年初开始,蝗虫泛滥成灾的新闻,慢慢开始出现,现在已有变本加厉的趋势。

image.png 

全球新冠疫情的爆发让所有人的生活全被打乱,感染人数还在不断创新高。

 image.png

反常的暴雨冰雹,影响着地球上很大一部分人的生活……

 image.png

可以预见的下半年新闻是,北极正遭遇着破坏性的热浪,气温达到创纪录的38℃高温,“僵尸大火”已经提前烧了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熄灭。

 image.png

冰岛的格里姆火山,可能很快就会爆发。

福岛核电站保护层出现了41条裂缝……

2020年下半年还能更糟糕吗?很有可能!

或许正因为如此,“末日地堡”在美国房地产市场异军突起,大有占据半壁江山之势……

爆火的地下宜居住宅

据《纽约时报》报道,Frank Woodworth是缅因州一家掩体公司的所有者,该公司专门从事地下掩体的设计和建造。18年前,他担任总承包商时修建了第一座钢制保险库,此后他改变了商业方向。他建造的第一个地下掩体的住户并非人类,而是一些种子。

image.png

据Frank介绍,他约有2/3的业务来自个体普通消费者,他们大多要求建造地下宜居住宅。Frank说,自从冠状病毒大流行爆发以来,他的业务爆满,产品供不应求。

Frank介绍,公司产品的基本模型是直径8英尺,长度为13或20英尺的圆柱形钢船,由四分之一英寸厚的钢板焊接而成,并在顶部装有入口。地堡的标准功能包括防锈外墙涂料、雪松木地板、内部装饰、两个通风孔、用于存放物品的地板舱口和一个紧急出口舱口。

可选功能包括电源连接(12伏或120伏)、饮用水系统、化粪池系统、浴室、厨房、双层床和防爆门。

Frank说:“这一切都取决于客户订购的产品,并且所有材料都是在美国制造的。”“我们试图在合理的预算范围内使人们尽可能安全。”据悉,该公司的地堡价格从25,000美元到35,000美元不等。

价格从9000美元到500万美元

现年59岁的Roberta四年前从Atlas Survival Shelters购买了一个地堡。

她称自己的地堡为“女人洞穴”,内设有厨房、娱乐中心、厕所、淋浴间、起居室和一个卧室。

Atlas Survival Shelters是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防辐射避难所公司,专门研究安全室和防空洞,他们生产“尽可能与家一样舒适”的地堡。

image.png

他们修建的地堡尺寸通常是8X12英尺(不包括入口走廊),包括去污室、气密船用门、空气过滤系统、鼓风阀和发电机舱。Atlas的产品起价为每平方英尺400美元,总价从9000美元的充气式地堡到500万美元的“铂金系列地堡”不等。

通过发布在YouTube上建造地堡的视频,Atlas在4月吸引了47,000个新粉丝,其中一个豪华地堡的安装视频已获得近600万次观看。而自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以来,Atlas接到的咨询电话和订单量也大幅增加。

可防电磁脉冲和生化袭击

Aaron三年前从弗吉尼亚州一家名为Hardened Structures的公司购买了一个地堡,该公司是美国众多地堡制造商之一。“不仅是冠状病毒或内乱。即使在环境方面(例如地震和龙卷风),我的家人也能受到保护,”Aaron说。

公司负责人Brian V. Camden从事此项业务已有32年。“我与建筑师、工程师、海豹突击队等合作,”Camden说,“我们的雇员中有专门从事化学生物、无线电核分析的前军方人员。”

与其他公司不同,Hardened Structures的产品不以钢制结构为主体,而是以现浇钢筋混凝土制成,据称,这将使内堡内部免受电磁脉冲或地磁风暴的影响。公司产品价格范围从每平方英尺600美元到3,000美元不等。

Camden说,影响成本的因素包括混凝土墙和结构的厚度、是否需要能够承受化学、生物和放射性物质以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侵袭的设计等。

对这些地堡的买家说,他们只是想保护自己的家人免受日益动荡的世界的侵害。对于其中的许多人来说,建造地堡的决定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就做出的,现在他们非常庆幸自己做出了这一决定,因为他们已经为下一次局部或全球性危机做好了准备。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