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腾讯被骗!事后回应:一言难尽,千瓶老干妈求骗子线索
07-01 18:35: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1日),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发布通报,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公司工作人员,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的网络游戏礼包码,3人已被刑拘。以下为通报原文:

此前,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向法院提出查封、冻结老干妈1624.06万元财产。

腾讯方面回应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昨天晚上,老干妈发布声明: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以下为声明全文:

有趣的是,

今天下午,

支付宝却因此事上了微博热搜。

↓↓↓

哈哈哈哈哈

仿佛听到了网友们无情的笑声

↓↓↓

事实上,

腾讯今天在B站上早已自嘲了一番~

腾讯的官方认证帐号

于当日中午在bilibili上发布一条消息:

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微信支付”也发了一条

“终究是错付了”

↓↓↓

“饿了么“和虾米音乐

也来凑热闹

针对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一事,@腾讯公司 今日(1日)下午发微博称,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腾讯欢迎广大网友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踊跃提供类似线索。

腾讯将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

原文如下:

其实,但是,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我们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里面还包含限量版的孤品哦!

image.png

(综合来源:腾讯公司、@乔凯文、广州日报、新浪微博、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