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盟宣布允许14国旅客进入 对中国“有条件”开放
06-30 23:03: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刚刚消息称,欧盟30日决定,自当地时间7月1日起允许14个国家和地区的旅客进入欧盟,并对中国“有条件”开放。报道提到,但美国不在开放名单之中。

报道称,其中包括阿尔及利亚、突尼斯、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格鲁吉亚、日本、黑山、摩洛哥、卢旺达、塞尔维亚、韩国、泰国和乌拉圭。此外,来自中国的旅客也将被允许进入欧盟,但前提是中国允许欧盟旅客入境。

报道还称,欧盟这一决定是基于各国目前的“健康状况”决定的,并将定期进行审查。

报道提到,因为新冠疫情,欧盟于今年3月起关闭其外部边界。

原标题:欧盟正式宣布允许14国旅客进入,对中国“有条件”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