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警方果断执法拘捕4人,涉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
06-30 21:23:5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6月30日消息,据香港警方消息,有人涉嫌在观塘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在多次警告无果后,香港警方果断执法,拘捕4人,包括3男1女。

报道称,从下午约6时起,香港观塘一商场内便持续有人集结、叫嚣。尽管香港警方在现场先后发出多次警告,但依然有人拒绝离开。香港警方果断采取执法行动,至晚上7时左右,香港警方先后在商场内拘捕4人,包括3男1女,年龄介乎16至30岁,涉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

香港警方表示,会继续密切留意各区情况,作出适当部署,如有任何违法行为,必定严正执法,采取拘捕行动。

原标题:香港警方果断执法拘捕4人 涉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