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百万消费券发放,李潇潇、扯馆儿助阵,千份豪礼免费抽——7月4日这场直播千万别错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黄菁晶2020-06-30 20:45

百万消费券、华为P40、戴森吹风机、大疆无人机..........

这些令人心仪的大奖,是不是很让你心动呢?

7月4日,重庆吾悦商盟成立盛典,这个线上直播,千万别错过!

不但有百万豪礼任性放送,看直播就能免费抽奖,全城豪送千份!

更有粉丝200万+的重庆最火国外女孩——李潇潇,以及重庆最火本土喜剧天团——扯馆儿等超级网红现场助阵,上演精彩表演!

作为一名来自摩尔多瓦,但讲着一口流利重庆话的女孩,李潇潇曾登上过新相亲大会、跑男等多档知名综艺,是拥有200万+粉丝的网络红人。

上游新闻、新华社在内的多家媒体都对这个洋面孔却操着一口流利的重庆话的女孩的“渝漂”生活进行过多次报道,有着“重庆最火外国女孩”的称号。

而持续致力于打造本土戏剧艺术精品的重庆本土喜剧团队——“扯馆儿”,也是目前最被重庆人所熟知和喜欢的喜剧表演团队,他们当表演节目内容涵盖渝派相声、小品、脱口秀、魔术、默剧等喜剧艺术形式,团队成员包括周殿杰、李春雷、吴楠、耿粲林、于悦、李尚林、刘佳源、金金等一大批优秀喜剧演员,已然重庆文化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重庆话八级”的最火外国女孩和重庆本土喜剧天团的相遇,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当天精彩直播中,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林,还将就区域发展谈谈自己的分析和观点。

而伴随着此次盛大的活动盛典,也标志着布局全国、致力于打造重庆全业态资源互动平台——重庆吾悦商盟,也将隆重上线。

据了解,吾悦商盟是由吾悦广场所发起的商家资源整合平台。截止2020年6月,全国共建吾悦广场131座,已开业63座,目前已进驻上海、天津、南京、长沙、济南、成都、昆明、贵阳、重庆等城市,吾悦商盟将为各个城市加入该平台的商家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等多重服务。

作为新城控股布局重庆的商业首座,重庆吾悦广场落址于重庆约360万方商业商务中心——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这里也将是重庆未来的超级商圈和城市新中心。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新城吾悦广场、合景泰富悠方、万科航空金融总部基地,五大全国重量级商业体将首次集中在此商圈呈现,这在整个西南及全国范围,都非常之罕见,未来由新城控股所打造的重庆吾悦广场,也有望成为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乃至整个重庆的商圈新地标。

而以44万方城市商业旗舰——重庆吾悦广场为核心,重庆吾悦商盟将整合重庆各行业优质商家5000余家,发挥业态互补优势,形成资源共享、互动共赢。打造涵盖餐饮、娱乐、美业、服饰、摄影、教培、孕婴等全业态资源互动平台。

最后,划重点来了!

想参与本次直播免费抽取丰富奖品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哦!

请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重庆吾悦广场”

并点击下方“开播提醒我”

就可以顺利报名参与到本场直播抽奖中了。

7月4日上午10点,不见不散哦!

责编aduser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