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每周两班!美联航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
06-30 12:54:47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美国联合航空”官方微信号刚刚发布消息称,美联航宣布将于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运营,率先复航的上海浦东-旧金山航线将经停首尔仁川机场,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每周运营两班。旅客可于每周三、周六从旧金山搭乘该航班返回上海,或于每周四、周日从上海出发飞往旧金山。

自今年2月起,由于新冠疫情原因,美联航曾暂时停飞美国往返上海的航班。此前,美联航是运营中美航线最多的美籍航空公司,服务上海市场三十余年,每日拥有五班从上海出发至美联航枢纽城市——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纽约/纽瓦克的航班。

今年7月,除上海以外,美联航在整个太平洋地区还将恢复美国往返香港、及新加坡经停香港航线。此外,美联航也将恢复东京往返芝加哥,包括从东京羽田机场出发的新航线,及首尔往返美国的航线。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旅客需在登机前14天起每日连续通过扫描防疫健康码国际版二维码填报健康状况。所有旅客需在登机前通过扫描中国海关微信小程序或网络二维码填写进出境人员健康申明表,建议截屏保存申报完成页面。所有旅客应携带好自己的口罩,并于旅途全程佩戴。

当地时间6月15日,美国运输部发布声明称,进一步修改此前对中国航空公司运营中美航线的限制,允许中国航空公司每周合计运营4班定期往返美国的客运航班。这一政策调整了此前美国针对中国航司每周两班往返中美航线的计划。

据中新网报道,6月27日凌晨4时43分,美国达美航空DL287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机上搭乘了177名旅客。6月25日,达美航空恢复西雅图-上海浦东航班,每周运营2班,成为首家恢复中美航班的美国航企。

目前中美航线现状为美方每周4班、中方每周4班的态势。据民航资源网28日消息,6月26日中国东航向美国交通运输部提交了2020年夏航季以及冬航季航班计划申请。

在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政策的背景下,多家外航获批复飞中国航线。据民航资源网统计,近期共有15家外航计划复航中国。根据民航局的政策,有超过30个口岸都具备接收外航复飞中国航线的资质,但首批复航航线仍然将主要集中在上海。

原标题:旧金山⇋上海,每周两班!美联航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