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盟将允许14国旅客入境,美媒:没有美国!
06-30 10:05: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以及美国福布斯网站报道,在实行了4个月的旅行禁令后,欧盟将正式允许来自至少14个国家的旅客入境,名单中不包括美国、巴西以及俄罗斯,但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以及韩国。

BBC:欧盟将允许14个“安全”国家的旅客入境

福布斯网站报道说,欧盟在经过大量的辩论,特别是有关被纳入该名单标准的辩论后,最终获得批准的国家名单将于本周早些时候公布。BBC称,目前欧盟的“安全”国家名单(仍有可能修改)包括: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加拿大、格鲁吉亚、日本、黑山、摩洛哥、新西兰、卢旺达、塞尔维亚、韩国、泰国、突尼斯和乌拉圭。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特别注意到,欧盟准备重新开放外部边境,但可能不会对美国人开放。两名欧盟外交官透露,美国不会出现在欧盟拟议的名单中。CNN称,两名欧盟外交官向其证实,欧盟各成员国政府已被要求在当地时间30日中午前就至少14国名单达成一致。

CNN:欧盟准备重新开放边境,但可能不会对美国人开放

CNN称,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数据,美国目前是全球确诊感染人数最多、死亡人数也最多的国家。

据CNN介绍,名单被包含在欧盟理事会向各成员国提交的一整套建议中,其中列出了各国在其民众获准进入欧盟前必须达到的标准,以及达到这些标准的方法。其中要求获准入境国家的新冠病毒感染率要与欧盟持平或比欧盟低。

原标题:欧盟将允许14国旅客入境,美媒:没有美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