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曝阻挠韩国“G7”梦后,日本又对韩国产碳酸钾展开反倾销调查
06-29 15:31:35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被曝反对韩国加入扩大的七国集团(G7)峰会后,日本政府又对韩国“出手”了。据韩联社消息,日本政府29日开始对韩国产碳酸钾展开反倾销调查。

报道援引日媒消息称,日本政府29日表示对韩国产碳酸钾涉嫌在日本以不正当的低价销售展开调查。

报道进一步表示,日本政府将在未来一年内完成对韩国产碳酸钾出口价格和正常价格等调查,在确认本国产业是否受到实质性损失等问题后,再决定是否征收反倾销税。

负责反倾销调查工作的日本财务省和经济产业省资料显示,韩国去年全年出口到日本的碳酸钾为5293吨。

此前一天(28日),日本共同社爆料称,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提出的扩大七国集团(G7)峰会的构想,日本政府多名外交消息人士表示,日方已向美国政府传达了反对韩国加入的想法。韩国《世界日报》当天称,特朗普提出G7峰会扩容并得到韩国总统文在寅热烈回应后,安倍却出手阻止,在历史问题上已经闹得不可开交的韩日关系有可能再次面临新的外交战。

原标题:被曝阻挠韩国“G7”梦后,日本又对韩国产碳酸钾展开反倾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