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里、梅根貌合神离?新书揭秘:梅根只顾拉关系铺路,哈里患上“幽闭症”
06-29 11:43:58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来“逃离”王室的哈里王子与梅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将于周二出版的一本关于王室的新书《皇室战争:哈里和梅根与温莎堡令人震惊的分裂内幕》称,哈里王子在疫情期间患上了轻度的“幽闭症”,对自己离开英国感到内疚,而梅根则在洛杉矶与大佬们各种拉关系,混脸熟,以便打造自己的品牌,为未来铺路。

image001.jpg

梅根:热衷社交,为未来铺路

据报道,这本书由安迪•蒂利特和迪伦•霍华德合著,将于本周二出版。书中详细介绍了这对夫妻“逃离”王室后的挣扎,以及梅根“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决心。

梅根的一位前朋友告诉作者们:“梅根一直着迷于品牌的创立。” “我不认为这是她嫁给哈里的唯一目的,但这是一个决定性因素。”

尼纳基·普里迪是梅根一起长大的朋友,他认为,这位女演员早就知道如何塑造自己身边的人和环境。自从梅根在《西服》这部剧中一战成名以后,她就渴望被当作一线明星对待,她的语调,她的举止,甚至她笑的方式,看起来都已经不真实了。普里迪补充说:“等到《西服》第2季以后,她已经拒绝和老朋友共进午餐了,因为她说这样自己会被认出来。”

image003.jpg

哈里:内心焦躁,患上“幽闭症”

与梅根的如鱼得水不同,哈里王子在洛杉矶的新生活中则苦苦挣扎着,他的内心非常焦躁不安。在今年3月底,当他拿起电话,听到父亲查尔斯王子的声音时,他就知道家里出事了。当时,71岁的查尔斯王子被确诊患上新冠,而哈里王子刚刚搬到洛杉矶,与英国王室的家人有5000英里的距离。

image005.jpg

一位知情人向传记作者透露:“梅根向哈里保证,一旦一切恢复正常,他会爱上他们在洛杉矶的新生活!”毫无疑问,梅根为哈里描绘了一幅美好的蓝图,以至于说服丈夫心甘情愿背井离乡,来到陌生的洛杉矶呼吸“自由”的空气。但现实却是,哈里王子在家人需要帮忙的时候却无法陪伴在他们的身边,并因此感到了深深的内疚。

两夫妇:“流浪”数月终于找到工作

新书还透露,哈里夫妇在宣布退出英国皇室后“流浪”了数月,如今已与知名演讲经纪公司哈里·沃克演讲局签约,协议内容是夫妇二人将在会议和论坛等场合发表演讲或祝词,每次活动将会获得高达100万英镑的报酬,约人民币880万元。

image007.jpg

▲两人目前借住在好莱坞大亨泰勒·佩里的超豪华比佛利山庄里

此次哈里夫妇签约演讲局,被视为是财务独立的重要一步,不过二人“自力更生”之路,依旧任重而道远,而两人能否一起面对未知的困难,也是个未知数。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