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和特朗普不同调 彭斯首次呼吁民众戴口罩
06-29 09:46: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国副总统彭斯首次呼吁民众戴口罩,称戴口罩“是好的做法”。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彭博社消息报道,彭斯28日与得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一起出席记者会时说:“在指定应该戴口罩的地方,或无法与其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地方都请戴上口罩。戴口罩是好的做法。”得州近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住院病例连续16天破纪录。该州此前率先解除封锁,疫情反弹后被迫再次收紧措施。

彭斯26日出席冠病疫情简报会时拒绝表明人民是否应该戴口罩。他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访问时,被问及总统特朗普拒绝说每个人都应该戴口罩一事时表示,“每个州的情况不一样”,并指“他们的决策是按联邦制原则制定的”。

与此同时,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28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节目《本周》专访时说,要求全美民众须戴口罩防疫的命令早就该实施了。她并再次批评疾控中心未要求民众戴口罩,是不想冒犯总统特朗普。

她在专访中呼吁特朗普戴上口罩。

原标题:和特朗普不同调 彭斯首次呼吁民众戴口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