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1006万例 美国累计病例接近254万例
06-29 06:00: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c5249c74cf6e0ca03dd4fa678034d3a.jpg

要闻>>

预备役部队将纳入军队领导指挥体系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调整预备役部队领导体制的决定》,明确自2020年7月1日零时起,预备役部队全面纳入军队领导指挥体系,由现行军地双重领导调整为党中央、中央军委集中统一领导。

刑法拟明确规定侮辱诽谤英烈为犯罪

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28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草案规定,侮辱、诽谤英雄烈士,损害社会公共利益,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未成年人保护法拟规定学校不得隐瞒严重欺凌行为

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28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二次审议。草案二审稿完善了学生欺凌行为的处理程序,并增加规定:对严重的欺凌行为,学校不得隐瞒,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和教育行政部门报告,并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去世

6月28日,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在山西长治逝世。申纪兰是第一届至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她倡导并推动“男女同工同酬”写入宪法。2019年9月,申纪兰被授予“共和国勋章”。申纪兰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20年6月30日上午9时在长治殡仪馆举行。

timg.jpeg

国内油价年内首次上调

6月2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据国家发改委消息,国内油价迎来年内首次上调。本轮上调幅度为汽油120元/吨,柴油110元/吨。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车主们加满一箱油会多花4.5元左右。

社会>>

北京基本完成“应检尽检”人员动态清零

28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介绍,截至28日12时,北京全市核酸检测累计完成采样829.9万人,已完成检测768.7万人,基本完成“应检尽检”人员动态清零。

四川越野车坠河3人失联 警方:系刑事案件

@平安都江堰消息,2020年6月28日发生在都江堰市聚源镇的一起车辆坠河交通事故,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系一起刑事案件。经查,何某某等人与易某某等人因口角引发打斗,后双方驾车追逐至都江堰市聚源镇绕苑路与羊子路交叉路口时发生碰撞,造成何某某等人乘坐的越野车坠河,车内两名男子自救上岸后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对何某某等车内另外三名男子的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现该车已被打捞出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冕宁特大暴雨灾害已造成12人遇难10人失联

川报观察消息,6月28日23时30分左右,记者从冕宁县政府新闻办获悉,截至28日16时,冕宁特大暴雨灾害已造成12人遇难、10人失联。

2020年6月26日18时至27日1时,冕宁县北部地区突降暴雨至特大暴雨,导致彝海镇、高阳街道及灵山景区局部地区受灾严重。

男子因在电梯内绑走殴打男童被刑拘

近日,四川成都一名男孩在回家乘坐电梯时被一男子尾随,挟持拖至地下车库,并被实施殴打。小男孩被发现时已浑身是血。目前,涉事男子因涉嫌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国际>>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1006万例 死亡逾50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9日5时14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0063319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0万例,达到500108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增至2539544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8日下午4点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增至2539544例,较27日17点,新增39125例确诊病例。累计死亡125747人。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

日前,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家巡回法院的法官,驳回了章莹颖家属对伊利诺伊大学两名心理顾问的诉讼。这两名心理顾问在案发前3个月曾为凶手克里斯藤森做过咨询,当时,克里斯藤森向他们透露了对连环凶手着迷等信息。但法官认为,克里斯藤森所表露的关于谋杀的想法,并不构成“特定的威胁”。

印度首都多地出现大量蝗虫群

印度政府近日表示,大量蝗虫群进入德里首都辖区的古尔冈等地。古尔冈市政府向市民发出预警,建议民众警惕可能出现的蝗虫群,并且紧密门窗,制造噪音以避免蝗虫停留。

44EAD076BF74D827F9A45A78FC091274C74B1B10_w989_h71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