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被打男童家属:孩子讲礼貌主动按开电梯,却被尾随殴打
06-28 17:36: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17岁男孩电梯内绑走8岁男童暴打”一事,6月28日中午,被打男童的家属告诉澎湃新闻,受伤男童张某晨今年8岁,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精神还好。

该家属称,男童平时很乖,很懂礼貌。视频中,电梯门已经关了,他主动去按开,“结果放了一个恶魔进来。”

前述家属介绍,男童张某晨与嫌疑人此前并不相识,男童被尾随后被殴打。受伤男童此前虽然在学跆拳道,已经黄带级别,但“纯粹是为了锻炼,没有防身能力。”

该家属向澎湃新闻提供的照片显示,受伤男童躺在担架上,颈部血迹斑斑,腹部有多处伤痕。

网传两段事发当天电梯内的监控录像显示,25日20:30左右,一位身穿橙红色上衣的男孩先进入电梯,电梯门即将关门时,橙红色上衣男孩摁下电梯开门,随后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进入电梯,两人起初并未有交流。电梯在某楼层停下后,白色上衣男子将男孩拖拽出电梯。随后,白色上衣男子又将男孩挟持回电梯,并用胳膊紧锁男孩脖子直到再次走出电梯。

就此事,28日凌晨,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平安成华发布警情通报称,25日23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小孩在致顺路某小区电梯内被人绑走,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报警人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其子张某晨(男,8岁,本市人)。张某晨头部及体表多处受伤,由120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6月26日0时许,民警将嫌疑人张某豪(男,17岁,四川省巴中市人)抓获。目前,张某豪因涉嫌犯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同日,澎湃新闻从成都市成华区区委外宣办获悉,受伤男童张某晨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侦查当中,一切以公安通报为准。

对于两人是否相识?为何17岁的嫌疑人张某豪要打8岁的张某晨,28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嫌疑人已抓,相关案件情况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成都被打男童家属:孩子讲礼貌主动按开电梯,却被尾随殴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