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肛周反复发炎流脓 医生取出一根4CM鱼刺
06-27 17:36:5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我们经常听说鱼刺卡喉,但你听说过卡在肛门附近吗?最近,南通第六人民医院就接收了这么一位50多岁的男患者。

屏幕快照 2020-06-27 上午8.43.36.png

章先生(化名)因肛周反复发炎,流脓,近期来一直坐立不安,给工作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因患病部位隐私,不便就医,章先生也一直忍着,直到6月16日如厕时,感觉疼痛实在难忍,才在家人的劝说下来到了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

屏幕快照 2020-06-27 上午8.43.29.png

章先生入院后,除了肛周疼痛,还出现了发热症状。医生许留忠为他做了详密的检查,最终通过肛周脓肿手术探查,发现在章先生的肛周居然隐藏着一根4厘米且较粗的鱼刺。找到祸根后,医生立即将鱼刺取出,消除了感染源,清洗浓腔,彻底解决了章先生的痛苦。

屏幕快照 2020-06-27 上午8.43.48.png

这根惹事的鱼刺为什么没有卡住章先生的咽喉,却“卡”在他的肛周?医生说,这和患者的饮食习惯有关,他平时性格太急,吃饭时大口吞咽才把这么粗的鱼刺咽了下去,幸运的是,患者的食道和胃肠部没有损伤。

原标题:视频|男子肛周反复发炎流脓 医生取出一根4CM鱼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