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游客拍到“尼斯湖水怪”史上最清晰照片,能分辨是什么动物?
06-24 21:0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据英国媒体6月23日报道,一名来自南安普敦的游客去年9月在苏格兰尼斯湖岸边拍到一张不知名水生动物的照片,网友纷纷评论这是史上最清晰的“尼斯湖水怪”的照片。不过,也有“尼斯湖水怪”迷怀疑这张照片是PS的。

29962042-8451857-image-a-15_1592927424138.jpg

斯蒂夫拍到的“大鱼”。

据报道,斯蒂夫·查理斯去年9月到尼斯湖游玩,在乌尔库哈特城堡对面的湖边,他突然看到湖面泛起涟漪。斯蒂夫推测这是一条大鱼,看起来有8英尺长,因此赶紧拍了一张照片。不一会儿,“大鱼”消失了,再无踪影。

image.png

斯蒂夫不知道自己拍到的是什么鱼类,因此将照片发在社交媒体上,请网友们分辨。

斯蒂夫告诉《每日记录》,他不知道自己拍到的是什么鱼类,因此将照片发在社交媒体上,请网友们分辨。

“我不是专家,但我觉得那是一条大鱼,从海里游进了尼斯湖。”斯蒂夫说,“有人认为是一条鲟鱼。”

斯蒂夫表示,尼斯湖湖水很暗,他能拍到这条“大鱼”实属侥幸。

有些网友看过斯蒂夫发出来的照片,认为这就是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而且这是一张有史以来“尼斯湖水怪”最清晰的照片。

image.png

一位专门研究“尼斯湖水怪”的博客作者罗兰德·沃森对斯蒂夫的这张照片表示怀疑。

不过,一位专门研究“尼斯湖水怪”的博客作者罗兰德·沃森对此有不同看法。罗兰德在个人博客上搜集了很多“尼斯湖水怪”的照片,他对斯蒂夫的这张照片表示怀疑。

罗兰德表示,他正与斯蒂夫联系,想知道这张照片是不是PS的。

斯蒂夫则表示,照片肯定是真的,只是他不认为这是什么“水怪”,而就是一条大鱼。

原标题:英国游客拍到“尼斯湖水怪”史上最清晰照片,能分辨是什么动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