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发推斥烧国旗者为“劣等人”,还批评国会无所作为:真是羞愧
06-24 14:17: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劣等人”,在提议立法惩治烧国旗者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又在推特上这样称呼烧国旗者,他还将矛头对准国会,批评国会对这些人无所作为,“真是羞愧”。

“国会对焚烧美国国旗的劣等人无所作为,真是羞愧。它(烧美国国旗的行为)应该被制止,现在!”特朗普当地时间23日晚发推写道。

特朗普推特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特朗普20日晚在疫情后首场竞选集会上讲话时建议通过立法,将“焚烧国旗”定为非法行为,此外他还将这种行为称之为“亵渎”。

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在美引发的示威活动中,有示威者曾焚烧美国国旗以表达抗议。

特朗普在当晚的竞选集会上谈及此事时对支持者们说道:“今晚,我们知道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左派激进分子,他们拉倒了乔治·华盛顿的雕像,并用一面美国国旗把它包了起来,然后点燃了这面美国国旗。民主党人!所有民主党人!”

“你们知道,我们应该做点什么,参议员先生们,我们有两位伟大的参议员,我们应该制定立法,如果你焚烧美国国旗,你会被判一年监禁,”特朗普接着转向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参议员吉姆·英霍夫和詹姆斯·兰克福德说道,“吉姆和詹姆斯,你们知道我们应该这么做。你们知道,他们谈论言论自由,我相信言论自由。但那是亵渎。”

原标题:特朗普发推斥烧国旗者为“劣等人”,还批评国会无所作为:真是羞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