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太原一男子1副号牌9车套用 警方处以记108分罚45000元
06-24 14:10: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日前,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综改大队查处一起1副号牌9车套用的违法行为,同时抓获违法嫌疑人李某,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对违法嫌疑人李某处以记108分,罚款45000元的处罚。

6月17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综改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晋AG777Q号牌车辆涉嫌套牌上路行驶。随即,办案民警对该号牌车辆展开调查,同时依据指挥中心监控数据发现,原本为黑色丰田车的号牌晋AG777Q,分别被套用在奥迪、三菱、本田、起亚等不同品牌、不同颜色的9辆车上。在确认1副号牌被9车套用的违法事实后,办案民警对违法嫌疑人进行布控,并在其办公室将其抓获。经查,嫌疑人李某是从事二手车交易工作,9辆套牌车辆均有正规牌照,而为了方便驾驶这些新购二手车进出居住小区,便打起了套用车牌的歪注意。目前,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第96条,以及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91条,对嫌疑人李某处以记108分,罚款45000元处罚。

原标题:山西太原一男子1副号牌9车套用 警方处以记108分罚45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