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女子曝连续2年高考被顶替:顶替者系班主任女儿,曾写忏悔书
06-24 12:57:18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近日,山东聊城出现冒名顶替上大学的事件引起社会关注。有媒体披露,近两年内,山东省内排查出242人涉嫌冒名顶替他人身份入学。网友苟晶(@前世是天使2001)发帖称:自己曾在1997年和1998年山东高考中连续两年被冒名顶替,其中1997年顶替者竟然还是自己高三班主任的女儿,该班主任曾给苟晶写过忏悔书;而1998年则最终在未填报相应志愿下被录取至湖北黄冈一院校。苟晶称目前已向山东省教育厅实名举报,盼有关部门能给出公正的调查结果。

原标题:山东女子曝连续2年高考被顶替:顶替者系班主任女儿,曾写忏悔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