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聚焦“银发市场” 邮储银行推出首支“养老”主题产品
06-22 00:00:05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加速,居民个人养老金融需求和养老第三支柱的快速发展成为银行理财子公司的重大机遇。日前,邮储银行推出首支养老主题人民币理财产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银财富·瑞享养老系列”,精选优质资产,开展长期配置,满足不同阶段客户的长期投资理财需求,为实现养老目标保驾护航。

对于“银发一族”,其理财的首要关注点并非是收益的高低,而在于本金的安全系数,这也意味着老年人选择的产品,首先要满足安全稳健这一特点。以“邮银财富·瑞享养老系列”为例,该产品是邮储银行推出的首支养老主题人民币理财产品,精选长期限优质资产。

在投资策略上,“邮银财富·瑞享养老系列”对产品资产进行动态的整体资产配置和类属资产配置。在固定收益资产投资方面,采用久期控制下的主动性投资策略,通过积极的投资策略主动寻找投资机会,发掘价格被低估的且符合流动性要求的合适投资品种,从而在一定的风险限制范围内达到风险收益最佳配比。同时,在稳健的资产配置策略基础上,分析和判断宏观经济周期和金融市场运行趋势,灵活调整大类资产配置比例,积极并适时适度的参与权益类资产配置,把握市场时机力争为产品获取增强型回报。

数据显示,邮储银行总计有6亿客户,40%-50%是中老年人。邮储银行推出“邮银财富·瑞享养老系列”主题产品,将依托自身庞大的客户基础、成熟的账户管理体系、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等多方面具有天然优势,深度聚焦“银发市场”,参与第三支柱这一蓝海。

据相关人士透露,未来该行还将通过和专业养老服务机构合作,重点研发长期限高端养老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多样的养老主题产品,投资者的选择面也将更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