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弗洛伊德追悼会: 警察护送 数千民众众送行
06-09 10:51:1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8日,载有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遗体的灵车已经抵达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的赞美之泉教堂(Fountain of Praise Church)。灵车由警察车队护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弗洛伊德尸棺的公众探视活动于当日下午1时举行,晚上7时结束。在此期间,数千名休斯顿市民自发前来送他最后一程。另据《纽约时报》报道,休斯敦是弗洛伊德曾经长期生活的地方,他的家人现在也居住在休斯敦。

据悉,弗洛伊德的私人葬礼将在9日举行,仅限500人参加,参与者包括乔治·弗洛伊德的亲友。

5月25日,弗洛伊德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此事激起民愤,全美持续爆发抗议示威活动。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张力奋 摄

原标题:弗洛伊德追悼会现场:数千民众自发前来送他最后一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