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连霍高速河南三门峡段一油罐车起火 2人死亡
06-08 20:56:05 来源:@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

@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消息,2020年6月8日15时12分,连霍高速公路三门峡段K820+400处(北半幅)一辆装有汽油的油罐车起火。

三门峡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经初步勘查,川E43891号重型半挂牵引车(装载有32吨汽油)由东向西行驶至连霍高速K820+400时发生单方事故车辆侧翻,后装载的汽油着火,车上驾驶员、押运员两人死亡,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

火势已于15时49分扑灭,现场正在清理中。

经调查,川E43891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登记车主为四川唐氏运业有限公司,事故发生时装载32吨汽油,由山东东营出发,目的地为四川泸州。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警情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