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易将于6月11日登陆港交所:股票发售价确定为123港元
06-07 20:30:2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网易将于6月11日在香港二次上市。

6月7日,网易(Nasdaq: NTES)宣布,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均已确定为123港元。待香港联交所批准后,股份预期于6月1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以股份代号9999开始交易。

网易介绍,该公司自全球发售所得募集资金总额(扣除承销费及发售开支前)预计约为210.92亿港元(约合27亿美元)。此外,网易已向国际包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由联席全球协调人于国际包销协议日期起至2020年7月5日期间任何时间行使,要求网易按国际发售价配发及发行最多合共2572.2万股额外发售股份。

网易表示,计划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全球化战略及机遇、推动对创新的不断追求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网易是目前推进在港二次上市的中概股之一。京东日前也通过了在港上市聆讯,披露了聆讯后资料集。

据京东发布的公告,京东预计新发行1.33亿股,最高发行价为236港元(约合30.45美元),至多募资约40.5亿美元,在港上市的股份代码敲定为“9618”。

原标题:网易将于6月11日登陆港交所:股票发售价确定为123港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