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黄冈一村支书醉驾撞飞两姐弟逍遥法外? 警方:已立案,等待伤残鉴定
06-02 21:43:2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2个多月前,湖北黄冈市浠水县清泉镇,两姐弟在路边行走时被一辆越野车撞飞。后经过交警部门认定,肇事者游小兵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事故发生后弃车逃逸,负事故全部责任。

如今,受伤的姐弟俩已出院。伤者父亲及其亲属称,游小兵在事发时系清泉镇游冲村村支书,但其在付了医院医疗费等费用后,却不再支付后续治疗费、营养费等,至今逍遥法外。而受伤较重的姐姐目前手脚都还有钢板,后续仍需接受康复治疗。

6月2日,游小兵回应证实他此前确实是村支书,但他表示,事发第二天便已被免职。对于后续费用问题,他称已支付医药费、护理费等10多万元,目前伤者已出院,双方私下谈不拢,现在等法院判,“法院判多少赔多少”。

↑姐弟俩被撞飞瞬间。视频截图

姐弟俩被撞飞

逃逸肇事者迫于警方压力投案

6月2日,伤者父亲邱细弘介绍,他家住在浠水县清泉镇东门河社区,今年3月11日下午快6点时,在菜地里忙活的他得知消息,女儿和儿子被撞了。他说,24岁的女儿和12岁的儿子出门,只是为了到离家不远的小店买瓶水。

伤者表哥李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姐弟俩在道路一侧行走,弟弟还回头看了下。但突然,一辆白色越野车从两人背后飞快驶来,将两人撞飞至路边。据李先生提供的医院诊断书明等资料,表弟被诊断为右侧顶部硬膜外血肿、蛛网膜下腔少量出血,以及枕骨左侧、枕顶骨骨缝骨折等。表妹则是左股骨上段粉碎性骨折等全身多处骨折,以及头皮血肿等。

↑被撞至路边的伤者

3月13日,浠水县公安交警大队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3月11日17时56分许,浠水县四级电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现场位于东门河社区3组某超市路段,肇事司机游小某饮酒后驾车撞倒两名行人后离开事故现场。民警通过现场调查快速锁定肇事司机游小某并电话联系,游小某在电话中承诺到现场来,但一直只听其声,未见其人,民警赶到游小某家中也未见到本人。此后,民警联系游小某的亲属、朋友一起做工作。一小时后,游小某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为86mg/100ml。

5ed6044c86eec_副本.jpg

↑交警部门的责任认定

邱细弘及李先生称,肇事者游小某正是游小兵,事故发生时,游小兵系清泉镇游冲村村支书。李先生提供的浠水县交警大队事故认定书显示,交警认为游小兵醉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后弃车逃逸是此次事故的全部原因。因此,交警部门认定游小兵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5ed6044c8dc3f_副本.jpg

↑交警部门的鉴定意见书

此外,据李先生提供的邱细弘收到浠水县交警大队《鉴定意见通知书》,送检的游小兵血样中检验出乙醇成分,其含量为127.55mg/100ml。

↑伤者此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肇事者不再支付后续费用?

“私下谈不拢,法院判多少赔多少”

邱细弘称,儿子和女儿都已出院,前期在医院的医疗费等,游小兵都垫付了。但他和李先生说,半个多月前,女儿出院后,游小兵便不愿再支付后续的治疗费、营养费等。

“亲戚朋友,还有学校老师给的1万多块钱都用完了,现在还借了2500元。”邱细弘称,女儿后续还需要治疗,回家休养也需要充足的营养,买牛奶、排骨等给女儿补充营养等都需要钱。而他的妻子属精神残疾,作为全家唯一劳动力的他,在疫情发生后尤其是女儿、儿子被撞后,主要精力都放在照顾受伤的儿女身上,也无法出去打工,只能靠低保维持生活。为此,他找了游小兵协商多次,也没有谈拢。“女儿严重些,手上脚上都还有钢板,要一年后才取,后续也要花不少钱,还有可能残疾。”

 

↑伤者此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6月2日下午,游小兵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伤者已经出院,他和伤者方私下谈不拢。“相差太大了,他(伤者父亲)要40多万。”游小兵说,前期他已垫付医药费、护理费10多万元。现在,他等法院判,“法院判多少赔多少”。

关于游小兵被指案发时系村支书,6月2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根据公开电话多次致电清泉镇政府,但均无人接听。6月2日17时30分左右,浠水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游小兵一案已刑事立案,目前正等待伤残鉴定结果,待鉴定结果出来后,将按流程办理。该负责人同时证实,游小兵案发时系村支书,后来听说被免职了。

游小兵也证实,他此前是村支书。但他说,事发第二天,他就被免职了。

李先生还称,案发后,涉案的游小兵一直未被拘留,家属从交警部门又得知伤情鉴定需3至6个月。除了希望游小兵承担赔偿责任外,他还希望警方依法处理游小兵。6月2日,浠水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疫情原因,看守所羁押犯罪嫌疑人有一些内部规定,游小兵一案正按流程办理中。

原标题:湖北黄冈一村支书醉驾撞飞两姐弟逍遥法外? 警方:已立案,等待伤残鉴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