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五月最后一天,朋友圈被五月天刷屏!现场一个暖心细节,满满的感动
05-31 22:32:58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消息,为了实现和歌迷们的一个约定——每年的五月都要唱歌给大家听,5月25日,五月天乐队主唱阿信发消息称,五月天即将于5月31日20:00举办线上演唱会。

今晚8点整,“突然好想见到你”线上演唱会正式开始,这也瞬间刷爆了杭州人的朋友圈。

虽然这次是五月天成立23年以来第一次没有观众的演唱会,可他们却没有随便对待。舞台、灯光、音响都是按照平常演唱会的高标准配备的,也请来毛不易、李荣浩、萧敬腾做嘉宾,弥补了歌迷们不能亲自到场的遗憾!

五月天甚至还将全场摆满了荧光棒。这暖心的举动,也感动了N多网友,话题瞬间上了热搜榜。

不少人在观看演唱会时发出弹幕评论:又欠了五月天一张演唱会门票!

在这五月的最后一天,

这份惊喜你Get到了吗?

原标题:五月最后一天,杭州人朋友圈被五月天刷屏!现场一个暖心细节,满满的感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