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隔空点赞崔大使!林郑月娥:文章令人感动,立法势在必行
05-31 22:24:59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5月31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社交媒体发文。在发文中,林郑月娥为崔天凯大使撰写的有关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的文章点赞,并称这次立法工作事关重大,势在必行。

林郑月娥表示,今天阅读了我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就有关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的署名文章,文章简洁有力,尤其是崔大使对香港的形容,让她感动。她透露,自己近年在外访或出席国际会议或大使访港期间,先后和不少我国大使见面,他们都不约而同表示欣赏香港的独特之处,并在他们的外交事务上推介“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支持香港在他们驻地的经贸工作和为在外遇上困难的港人,提供适切的领事保护和支援。

林郑月娥社交媒体截图

林郑月娥认为,这次“港版国安法”立法工作事关重大,势在必行。尤其是在面对外国政府和政客的无理指控时,大使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港版国安法”立法是全国十四亿人民心之所向,也是七百多万香港人利之所系。

原标题:隔空点赞崔大使!林郑月娥:文章令人感动,立法势在必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