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何鸿燊逝世家人见记者 何超琼:会集体处理后事,继续惠泽社会
05-26 16:26: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6日,港澳知名爱国企业家、第9届至第11届全国政协常委何鸿燊在香港养和医院逝世,享年98岁。据《香港经济日报》消息,何鸿燊家人在养和医院会见记者。何鸿燊二房长女何超琼表示,家人有共识集体共同处理后事。

何超琼向记者表示,何鸿燊下午1时左右逝世。父亲德高望重,爱惜家人,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他的教诲。这一日终于来临,但也无减悲伤,爸爸将会永远留在人们心中,会继续惠泽社会。家人会集体处理后事。至于葬礼在香港还是澳门举办,她表示暂时没有细节可以提供。

原标题:刚刚,何鸿燊家人在医院见记者,女儿:家人有共识集体共同处理后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