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两张恶劣的照片说明,在香港进行国家安全立法已刻不容缓!
05-23 23:00:54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近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将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一事,不仅引起了中国内外舆论的强烈关注,而且从中国媒体的报道来看,中国上下对于在香港进行国家安全立法,更展现出一边倒的支持。

但香港的乱港势力和常年支持他们的一些西方媒体和反华势力,却宣称没有证据证明香港的乱局是被外部势力煽动起来的。

对于这个说法,耿直哥最近获得了两张很有意思的照片,可以证明香港的乱港分子,就是得到了来自外部金主的资助。

但在给大家看这两张照片之前,我们想先带各位简单回顾一篇我们在今年4月26日发布的报道。

这篇报道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李亨利的男子,在过去30多年里以美国在华企业高管的身份为掩护,常年在香港通过多种渠道支持乱港活动,但最终落网的故事。当时,我们在报道中主要是通过熟悉李亨利或与其有业务往来的知情人提供的信息,给大家介绍了这个李亨利是如何通过其马甲——美东有限公司的第一副总裁和驻华首席代表——来伪装自己的。

(图为李亨利)

而近日,我们又从与李亨利在香港有过接触的知情人士处获得了他曾与乱港分子勾结的直接证据:两张他们会面时的照片!

上图中李亨利密会的这两名男子,都是乱港分子圈子里的“大V”级人物了。其中第一张图里的那个戴眼镜的男子,是被媒体称作“祸港马前卒”的香港学联前秘书长周永康。他与“港独”分子黄之锋一样,是香港年青一代中煽动“港独”的领头人物。目前,周永康已经躲到美国去“读书”。

而下图中那个长发男子,则是在香港被称为“长毛”的梁国雄。他是香港反对派中的极端激进分子,也是香港乱港分子圈子中的“老一代”人物了。

能与乱港“大V”圈子里这“一老一少”见面,可见这李亨利与港独势力的关系有多深了。同时,这也进一步印证了此前相关知情人数所透露的情况,即李亨利一直在通过其美国企业驻华代表的身份在内地疯狂捞金,然后再把这些钱拿去资助这些乱港分子。

可由于国家安全立法在香港的缺失,这种早已明显构成分裂我国主权领土,危害我国国家安全的行为,却无法在香港被法办。虽然这李亨利如今已经落网,但这其实是因为他的“金矿”在内地,令他最终难逃内地的法网,可对其他那些资金来源于境外的港独“金主”,我们目前仍然缺乏有效打击他们的法律支持。

实际上,在去年的修例风波中,黄之锋、罗冠聪等多名港独分子敢毫不遮掩地与美国外交官在香港会面,密谋干涉中国香港主权之事,也是港区国家安全立法长期缺位所致。

当然,对香港事务进行干涉、煽动港独并损害我国在香港主权的,并不只有想以此遏制中国发展的美国等西方反华势力,台湾当局与港独的关系也十分密切,并在去年的修例风波中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扰乱香港。已于去年10月31日在深圳被捕的台湾男子李孟居,就是其中一员。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李孟居是一名台独分子,今年8月赴港参与支持非法活动,并潜入境内刺探军事秘密。而我们从香港和台湾一些知情人士获得的更多关于此人的信息显示,这个曾经让蔡英文都公开表态要“营救”的李孟居,是一个名叫“台湾联合国协进会”的台独组织的骨干成员。他于去年8月来到香港后,不仅对此参加和支持乱港分子的活动,还跑到我们内地来“打探情报”,并将他拍摄到的一些深圳武警的视频传回到了台湾。

尽管他最终因为行踪败露被抓,可倘若他没有被抓到,逃回了香港,那他这些危害我国国家安全,分裂我国主权的行为,也将因为香港国家安全法律的空白而被“放过”。

所以,从李亨利和李孟居的案子来看,尤其是从多名知情人士提供的上面这些细节案情来看,港区的国家安全立法,已经到了刻不容缓,非立不可的地步。毕竟敌人的手,早已触碰到了我们的红线与底线。

原标题:这两张恶劣的照片说明,在香港进行国家安全立法已刻不容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