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特朗普证实将解散“白宫疫情应对小组”,美媒:等于撤销联邦政府应对疫情的神经中枢

环球网2020-05-06 10:37

环球网消息,英国广播公司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参观亚利桑那州一家口罩制造厂的时候证实,白宫疫情应对小组即将解散。这位时隔几周初次走出白宫的总统告诉现场记者,彭斯和白宫疫情应对小组“干的不错”,但“我们现在要把目光放在另一种形式上了”。

美国《纽约时报》5日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的话称,随着白宫推动特朗普的“重启美国计划”,该工作组将逐渐解散,重点将转向治疗、疫苗开发和病毒检测。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公开活动中已经不再安排工作组成员参加。

CNN5日也说,是《纽约时报》最初报道了白宫即将解散疫情应对小组的“大消息”,但CNN自己的消息源随后也证实了。CNN采访的官员说,小组预计会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5月28日)前后解散,之后会保留几名关键的医疗专家继续每天为总统提供咨询,他们也会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接受媒体采访。

CNN说,眼下模型预测美国还会有更多人死亡,特朗普政府还是要把白宫疫情工作小组给撤了,此举等于将美国联邦政府应对疫情最显要的神经中枢一举撤销,但消息人士说,小组的核心成员还会继续和美国各州州长和行业领袖保持通话,因为白宫清楚,在复工复产的道路上,他们需要听到医生的声音。

原标题:特朗普证实将解散“白宫疫情应对小组”,美媒:等于撤销联邦政府应对疫情的神经中枢

责编李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