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童年的那个声音消失了!蜡笔小新爸爸声优患癌去世 终年55岁
04-16 19:55:03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 消息,当地时间 4月16日,日本企业AIR AGENCY在官网发布讣告:《蜡笔小新》中小新的爸爸“野原广志”的配音声优藤原启治,因患癌症于4月12日离世,终年55岁。2016年藤原启治就曾因身体不适宣布暂时休养,2017年6月16日一度身体好转返回岗位。他一生为多部动漫献声,例如:《黑猫》中的史恩·波尔菲德、《交响诗篇》中的霍兰德等,也曾为漫威系列电影《钢铁人》日文版本配音。巧合的是,去年为台湾版《蜡笔小新》(野原新之助)配音的声优蒋笃慧,也因患癌去世。

原标题:童年的那个声音消失了!#蜡笔小新爸爸声优患癌去世# 终年55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