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断供”预谋已久? 70秒看懂美国到底欠了世卫组织多少会费
04-15 20:12:4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 消息,4月14日,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宣布将暂停资助世界卫生组织。有外媒称,特朗普停缴会费其实是“预谋已久”。美国《外交政策》曾报道称,特朗普于2月提交2021财政预算案时,就提议把向世卫组织提供的资金,从上一年度的1.23亿美元锐减至5800万美元。美国有线新闻网认为,特朗普“攻击”世卫组织可能是推动削减计划的一部分。据悉,美国本应在今年1月1日前缴纳1.2亿美元的会费。

原标题:特朗普“断供”预谋已久? 70秒看懂#美国到底欠了世卫组织多少会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