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洞口县水闸泄洪致三人死亡 两名涉事人员被免职
04-14 11:08:3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长沙4月14日消息,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官方13日晚间透露,发生在该县的水闸泄洪事件,已造成3人不幸遇难。救援人员仍在全力搜救其余2名失踪人员。

4月10日16时31分,当地群众报警称,洞口县县城二桥附近有6人落水。事发后,邵阳市、洞口县两级紧急部署救援,调度相关部门和专业救援队伍全力搜救。

经初步调查,10日16时25分许,洞口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琼根据暴雨气象预报,微信通知洞口县平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肖斌开闸。肖斌根据通知打开闸门,致使二桥下游江中沙洲上逗留游玩的唐某馨、向某、肖某、向某滔、向某逸5人滞留江中。

由于流量增大、流速加快、水位上涨,最终造成向某、肖某和参与救人的市民向某春溺亡,向某滔、向某逸2人失踪,唐某馨获救。

调查组初步认定,肖斌、向琼对本次事件负有责任,已先行被免除职务,正在接受调查。

原标题:湖南洞口县水闸泄洪致三人死亡 两名涉事人员被免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