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汝州一民警强制执法时“脚踹倒地村民” 官方:涉事警员停职
04-14 11:10:01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近日,一段15秒的网传视频显示,河南汝州市夏店镇河口村,有民警在执法过程中与村民发生冲突。4月13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实地采访汝州市委宣传部,其称11日,汝州警方接到报警称,夏店镇河口村一风电项目接连受到个别村民堵路阻挠,遂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在处置过程中,阻路当事人王某辱骂处警人员并发生肢体冲突,一民警对倒地的王某没有停止强制执法行为。汝州市委宣传部4月13日晚发布的消息称,汝州市公安局已对涉事警员予以停职配合调查,针对个别村民阻挠施工行为及造成的后果,相关部门正在依法处理。 

原标题:河南汝州一民警强制执法时“脚踹倒地村民” 官方:涉事警员停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