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滞留在南美一艘邮轮上的新西兰公民将搭乘包机返家
04-11 15:59: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新西兰媒体报道,滞留在南美一艘邮轮上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公民将在当地时间11日晚些时候搭乘包机飞往澳大利亚。

这艘名为格雷格·莫蒂默(Greg Mortimer)号的邮轮,于3月15日启程前往南极洲,船上217名乘客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和北美。四月初开始,因船上暴发新冠肺炎,滞留在乌拉圭一个港口外。目前船上已经有一半以上的游客和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邮轮所属公司一直在与乌拉圭当局协调,以使游客能够获准下船,尽快回家。

据介绍,船上的澳大利亚人和新西兰人将乘坐医疗包机返回墨尔本。 飞机定于周六(11日)晚些时候离开乌拉圭,于周日(12日)清晨抵达澳大利亚。邮轮公司表示,这架飞机将被划分成不同区域,乘客将根据测试结果和所需的护理水平就座。

新西兰外交部表示,船上的16名新西兰人中,有13名将在降落墨尔本后,立即转乘新西兰政府包机返回奥克兰。该航班定于周日(12日)下午降落,乘客将在奥克兰接受隔离。

原标题:滞留在邮轮上的新西兰公民将搭乘包机返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