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购买45辆冷藏卡车接纳尸体,为疫情最坏情况做准备
03-26 12:32: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由于美国纽约州每天都增加数千例新冠病毒病例,纽约市和州政府正在增加处理可能多达14万确诊病例的能力。纽约市已购买45辆冷藏卡车,每辆最多可容纳44具尸体,以防停尸房和医院因死亡人数激增而不堪重负。

6049962_032520-wabc-makeshift-morgue-img.jpg

据彭博社当地时间3月25日报道,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表示,未来新冠肺炎感染的高峰期还需要大约三周的时间,称国会正在通过的刺激方案是不够的。

“拟议中的2万亿美元援助包括给纽约州的38亿美元和给纽约市的13亿美元,这只是杯水车薪。”

科莫表示,纽约州最终预计将有14万人感染,其中多达4万人需要重症监护。

根据25日最新通报,纽约州新增5146例确诊病例,总计近3.1万例确诊。纽约已成为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的“震中”,新增病例近3000例,累计确诊约1.8万例病例,有近200人死亡。 

ny-coronavirus-city-puts-up-makeshift-morgue-outside-bellevue-hospital-20200325-raora6bqxncp5gx3qfoagyxida.jpeg

在严峻考验面前,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政府正在准备冷藏卡车和海运集装箱。

纽约市已购买45辆冷藏卡车,每辆最多可容纳44具尸体。一名官员说,加上冷藏帐篷,这个城市将有能力处理3600具尸体。

官员们强调,到目前为止这些措施仅是预防措施,但冷冻拖车和帐篷反映了纽约市令人担忧的疫情可能达到的规模。

纽约市首席验尸官办公室发言人阿贾·沃西-戴维斯(Aja Worthy-Davis)表示,工人们已经在曼哈顿下城的停尸房旁搭起了一个大帐篷,并安装了拖车。

“我们把它们放在主要医院附近,作为防范措施,为最坏情况做好准备。我们非常希望不会用到它们。”

原标题:纽约购买45辆冷藏卡车接纳尸体,为疫情最坏情况做准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