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名驻韩美军士兵死亡 官方称与新冠肺炎无关
03-26 09:52: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0004494839_001_20200302092628031.jpg

韩国庆尚北道一美军基地,士兵戴口罩执勤。(news 1)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日,两名驻扎在韩国平泽汉弗莱营的驻韩美军士兵相继死亡,引发外界猜测。有当地媒体报道称,两人可能死于新冠肺炎,对此驻韩美军26日给予了驳斥,称2人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但均已排除与新冠肺炎有关。

根据驻韩美军的通报,两名死者分别是现年25岁的女兵玛丽莎(Marissa Jo Gloria)和20岁的男兵克雷·韦尔奇(Clay Welch),两人分别于本月21日和22日被发现在自己营房内死亡,死因不明。

目前,驻韩美军累计通报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无死亡病例,不过其中有两例来自汉弗莱营。

就在此前一天,驻韩美军司令部通报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驻韩美军从即日起至4月23日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驻韩美军司令部表示,在世卫组织对全球疫情的风险等级上调至“非常高”,美国国务院发布最高级别旅行安全警告,驻韩美军基地周边地区疫情传播风险加大的情况下,驻韩美军决定启动“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不过驻韩美军还同时表示,这一决定并不意味现行卫生防疫措施有所改变或危险等级上调。

原标题:2名驻韩美军士兵死亡 官方称与新冠肺炎无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