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1岁的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 英媒都猜:是被摩纳哥亲王传染的?
03-25 21:29: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25日,英国王室发表声明称,王储查尔斯王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一时间,外界都在关注查尔斯王子如何感染上该病毒。尽管有关声明称无法确定他是如何感染,但包括英国《每日邮报》、《地铁报》等在内的英国媒体25日均提到了一个细节:查尔斯王子曾于本月中旬与后来被证实感染的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有过会面,当时两人对面而坐。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根据《每日邮报》披露的一张现场照片,3月10日,查尔斯王子就坐在阿尔贝二世亲王的对面。阿尔贝二世亲王办公室19日曾发表声明,确认阿尔贝二世亲王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3月10日,查尔斯王子坐在阿尔贝二世亲王的对面

《每日邮报》25日称,在与感染新冠病毒的阿尔贝二世亲王会面后,查尔斯王子在上周末开始出现据称是轻微症状并发病。也正是在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5天前,19日,阿尔贝二世亲王被证实感染。

尽管英国媒体都提到了上述细节,不过目前尚不能证实这次会面导致了查尔斯王子感染。

据此前报道,英国王室25日发表声明称,现年71岁的查尔斯王子新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声明说,查尔斯王子有轻微症状,此外健康状况良好,过去几天照常在家工作。 王室发言人还说,查尔斯王子夫人也接受了检测,但没有感染。目前两人在苏格兰的家中自我隔离。

查尔斯王子 图源:天空新闻网

声明还补充,无法确定查尔斯王子是如何感染的病毒,因为最近几星期他有许多公务活动。

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英国广播公司(BBC)援引白金汉宫的说法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原标题:71岁的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英媒都猜:是被摩纳哥亲王传染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