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蓬佩奥称中方拒提供防控疫情所需信息 外交部:停止抹黑中国
03-25 20:21:4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路透社记者:本周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方仍然拒绝提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需的信息。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耿爽:最近的记者会上,我们已经多次对美方的无端指责作出回应。上周我也用时间线的方式,详细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中方向美方通报疫情信息,以及中美双方沟通的基本情况。

中方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向世卫组织以及包括美国在内的有关国家和地区通报信息,保持沟通,开展合作,得到国际社会的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和普遍赞誉。

我们敦促美方尊重客观事实,尊重国际公论,停止将疫情政治化,停止攻击抹黑中国,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努力遏制疫情在美国国内的蔓延和扩散。

原标题:蓬佩奥称中方拒绝提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需信息 耿爽:停止抹黑中国,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