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雷神山医院首个病区患者“清零”
03-25 19:47:4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3月25日,雷神山医院感染科A5病区最后一位住院患者赵女士与病区医护人员合影。当日,赵女士转入雷神山医院B2病区继续治疗,A5病区患者“清零”。(雷神山医院供图)

3月25日,武汉雷神山医院首个病区患者“清零”,该病区最后一位患者被转入其他病区继续治疗。

这次“清零”的是雷神山医院感染科A5病区,据该病区主任李铁英介绍,2月14日,A5病区32张床位收满患者,迄今累计收治新冠肺炎患者44名,实现了患者零死亡。病区患者“清零”后,56名医护人员将分别到感染科A12、B2病区继续工作。

雷神山医院医务管理部主任李锟表示,随着入院患者的大幅减少,雷神山医院各个病区的“空床率”较高,截至3月25日,雷神山医院住院患者460余人。近期将有更多病区患者“清零”,部分外省医疗队也将相继撤出雷神山医院,踏上返程归途。

原标题:雷神山医院首个病区患者“清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