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沈阳悬挂庆祝国外疫情横幅粥店:店长擅自悬挂已解聘
03-24 10:04:42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近日,辽宁沈阳太原街一家名为“杨妈妈粥店”的餐厅打出横幅“庆祝美国、日本发生疫情”引发关注。

3月23日晚9时许,杨妈妈(沈阳市)餐饮配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杨海英通过杨妈妈粥店太原街店微博发布声明称,3月22日18时许,该公司旗下杨妈妈粥店沈阳太原街店店长惠某某为招揽顾客,在未经公司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在店门外悬挂涉疫情不当内容的条幅。22日19时30分许,民警到场后立即责令撤下条幅,对惠某某进行批评教育,并将其带至公安机关调查。

对此,该公司对其个人行为坚决予以谴责,决定立即与惠某某解除劳动合同。公司将深刻反思,做好公司员工教育管理工作。对此事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公司深表歉意。

原标题:沈阳悬挂庆祝国外疫情横幅粥店:店长擅自悬挂已解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