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奥运相:只要年内举办,东京奥运会可以延期
03-03 17:42:46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日本奥运相桥本圣子(共同社)

海外网消息,日本奥运相桥本圣子3日表示,根据国际奥委会与东京签订的契约,只要在2020年内举办,东京奥运会可以延期。

据日本《产经新闻》3日报道,在当天举行的日本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桥本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是否会取消和延期做出回应。

她表示,国际奥委会官方未正式表示,是否将在5月末决定东京奥运会取消或延期,但她认为这一时间点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国际奥委会将根据形势发展,全权作出判断。

她还表示,根据东京与国际奥委会签订的契约,东京奥运会只要在2020年年内举办就不会取消,因此为了顺利举办可以延期。

原标题:日本奥运相:只要年内举办,东京奥运会可以延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